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仙女当累了,Valentino女王来了!

2020-03-03 21:44:3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henyuqi
文章导读

坠入Valentino的爱河中.

Valentino 2020秋冬系列,源自对人性的关注,以不受年龄、性别、种族或性格所限的平等,用涅槃般的浓烈力量,将女性之美以极致的高级语言演绎,仿佛宣告全世界:仙女当累了,Valentino女王来了!

秀场直击

由黑入红 璀璨始终

这一季的Valentino 2020秋冬系列,日常服走黑色、蓝色、灰色简约风格,用制服彰显个性,廓形利落,色调沉稳,美丽之外更显实用,充满了强大气场。

深邃的黑是整个系列的调色盘,由此引人入梦,色彩慢慢铺开,在华丽晚礼服中走向极致,于美到惊心动魄的“Valentino红”中落幕,经典惊艳传承。

想象无限的黑色

静谧的黑色,永远蕴藏着无尽的美和想象。唯有在Valentino的星流霆击中,醉过方知酒浓。

本季Valentino以黑色为主色调,当暗夜浸染裙摆,独特剪裁带来感官盛宴,优雅气质交织着性感与不羁,犹如魅惑精灵,仙气不减,更添神秘。

大面积的浪漫印花

Valentino 2020秋冬系列,化用荷兰摄影组合Inez&Vinoodh的作品,将大面积印花写意于黑色调色板上,冲破了雨霁晚霞红,品茗出花间一壶酒的韵味悠长。

而最适合与花草为友的曼妙春天,可不要错过Valentino迎面拂来的和煦春风。灵动裙摆里糅合着阳光的温暖,花草的甜美,坠入Valentino的爱河中,你就是最美的花中仙子。

最摄人心魄的色彩,有时不需太浓厚,寥寥数笔道尽女性优美,穿上Valentino 2020秋冬系列,春天悄然而至。

时髦的透视

若有若现的透视,带着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诱惑,诠释了什么是最高级的性感。

有一种「红」叫Valentino

在Valentino的时装语言里,0%的蓝、10%的黑、100%的黄和100%的红,造就的“Valentino红”,以及创始人Valentino Garavani的那句“我认为穿着红色的女人总是很华丽的”,掠夺了所有女人的心。而Valentino 2020秋冬系列Pierpaolo Piccioli对经典的演绎,再次魅惑众生。

手套、包包精致而鲜明,Piccioli将红色打散于黑色间,红色如火,黑色似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漫天铺开的红色,真正展现了什么叫极致,以Adut身着“Valentino红”为大轴结束大秀,Pierpaolo Piccioli带着鲜活的浪漫,惊艳了所有女人的心。

秀场细节

人手一包 搭配必备

这次Valentino 2020秋冬系列,几乎“人手一包”可以说是搭配必备了。包以黑、白、红色为主,大小兼具,满足日常不同需求;全新登场的Valentino Garavani Atelier手袋,以定制工艺注满花瓣、花朵、蝴蝶结和铆钉等一众象徵Valentino的标记,更是时髦加成。

不对称耳饰

夸张的不对称耳饰,为黑色平添了复古和造型感,带来摩登时髦的华丽。

夸张风项链

Valentino 2020秋冬系列配饰,走的都是夸张路线,项链也是非常有戏剧效果,兼具vintage和未来感,带着洗涤时间的瑰丽,为佩戴者赋予溢彩光芒。

秀场阵容

超强卡司 完美落幕


Valentino 2020秋冬系列大秀释出超强卡司,超模Mariacarla Boscono,Anja Rubik,Natasha Poly,Lara Stone等接连登场,国模贺聪、唐赫也参与走秀,闭秀配合碧梨的“All the Good Girls Go To Hell”超带感

秀场除了女模特,男模特,还有变性模特。每个人的身材各不相同,但美好却不会因此消减半分。Piccioli想做的,是没有类别的肖像瞬间,是记录和拥抱世界的巨大变化,是鼓励宽容与平等。

Valentino 2020秋冬系列的美,高级性感又实用,周身蔓延的气场让人无法忽视。这一季的Valentino,女王来了!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