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美丽不易,只有她能让我“Dior以倾心”

2020-03-03 22:16:1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henyuqi
文章导读

I SAY I.

“I SAY I”,女性魅力,自我宣言

虽说今年由于疫情的关系,国内明星没能去到Dior AW20 女装秀的现场,但Angelababy、赵丽颖、景甜、王丽坤、王子文、张雪迎等一众仙女,也和我们一起在家云看秀啦~

而Dior AW20 女装秀,也有来自卡抽Cara Delevingne和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的姐妹情深,要美就要一起美~

横亘在秀场入口的“I SAY I”,来自女性主义活动家 Carla Lonzi 的宣言口号“Io Dico Io - I Say I”,简洁有力、直给力量。

而注视着“I SAY I”走进Dior AW20 秀场的每一个人,即将开启的,是一场重塑自我的内心对话。

由 Claire Fontaine collective打造的秀场装置,没有错过任何一个表达自我宣言的空间。

顶上垂悬着的巨大标语,以一种创造性的方式讲述了一个个强者的故事;地上铺满的各式报纸,个性鲜明又色彩协调;而行走在这天地间的模特,自有不负勇往的勇者人生。

少女的梦中情人,是另一个自己

Maria Grazia Chiuri本季将目光审视自我,从自己少女时代的日记中汲取灵感,俏皮又端庄。

以黑色入画,以梦为马,Maria Grazia Chiuri以挥洒自如的手法,重新演绎少女时代的流动场景、画面和絮语,随性而深情。

从黑色到流光,女性的成长从不是一成不变,也从不是一蹴而就;而女孩心里的“梦中情人”,从来都是另一个可爱迷人、不拘一格的自我。

如果说天真是少女的专属,那么洒脱便是大女人的华丽。其实不只是少女才无畏,走过繁华看过人心的都市女人,才更懂“I SAY I”的力量,带着潇洒发出属于女性的自我宣言。

你的优雅比例,短大衣懂你

Maria Grazia Chiuri对女性美的呈现,精致又简约,优雅又随性,而本季的短大衣,就是美丽中的佼佼者。

搭配休闲的西装裤、优雅的丝绒裤,或者缱绻的百褶裙,都别有一番风味。重点是穿上剪裁精致的短外套后,显得比例超好,堪称“超模制造机”。

总有一款格纹“网”住你的心

Christian Dior先生钟爱有加的格纹元素,给予Maria Grazia Chiuri以灵感。在她的成就下,格纹也用“看我七十二变”,成就了优雅与美丽。

马克•博昂(Marc Bohan)时期的套装经由格纹元素再次呈现,也成为了此季短裙廓形设计的灵感来源。

“我喜欢格纹图案。它们看上去既精致又简约;既优雅又随性;青春洋溢且永不过时”——Maria Grazia Chiuri。

细节有“戏”,萦绕迷人气息

Dior AW20 女装秀,细节之处的精益求精,真是神来之笔。经典的包包复古时髦,老花头巾颇有冒险趣味,张扬的流苏亦正亦邪,黑色网格袜目测要掀起新一波的搭配潮流了。

造型夺目的戒指个性炫美,十足的让人挪不开眼,人手一个还不够,非要人手10个才罢休。

从少女走到成熟,从世界回归内心,Dior AW20女装秀,Maria Grazia Chiuri的“少女时代”背后,镌刻着Dior百年工艺的坚守匠心,和对美好百年不倦的优雅追求。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