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YevaChao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

2020-09-29 15:57:3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zihan

2020年9月26日,国内高端女装品牌YevaChao在淮海路796 KEE CLUB举办了2020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品牌成立十周年大秀。曾多次为ARMANI高定系列走秀的一线超模马慧慧、张洋洋、马梦迪、青楠、赵嘉欣、Cory等齐齐登场。曾出演电视剧《离婚律师》,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获奖演员孟丽,时尚界领军人物被誉为国内“时尚教父”的高山先生,KEE CLUB主理人sisi女士等业界特邀嘉宾受邀出席观看。

  左起分别为:马梦迪、青楠、Cory、张洋洋、马慧慧、宛瑜、赵嘉欣

  时尚界领军人物,被誉为国内“时尚教父”高山先生

  KEE CLUB主理人sisi女士与品牌创始人赵燕燕女士

  《离婚律师》中与翟天临饰演情侣,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获奖演员孟丽

  知名形象造型师华庭与品牌创始人赵燕燕女士

  知名投资人,清华同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Helen女士与品牌创始人赵燕燕女士

  品牌主理人兼设计师赵燕燕女士介绍,此次秋冬系列主题是“时空与记忆”,灵感来源于王家卫的一系列电影。像电影中台词:“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也是本次她在疫情期间设计新系列时的思考,力求经典的东西可以得到传播与传承。

  本次秋冬大秀的关键词是皮草元素,奢华优雅与性感精妙产生碰撞,其间飘逸流苏、真丝裙装轻巧掠过,力求经典的态度通贯始终,宽松廓形与舒展线条,模特华丽亮相,伴随着电影《2046》中梅林茂的Polonaise舞曲,将观众带入迷离又细腻的氛围中。

  大秀开始后,模特们从KEE CLUB的环型楼梯鱼贯而出后,在微微幽暗而富有神秘感的秀场中一一展示华服,让嘉宾能够沉浸式体会。YevaChao此次整个系列都集中在了对丰富性的表达上,皮草、真丝和镶钻等元素贯穿整场,同时搭配复古华贵的珠宝,整个秀场美轮美奂。

  作为一个对皮草有经验的品牌,此次秋冬YevaChao的原材料来自哥本哈根皮草行,品牌秋冬皮草研发中心与瑞士裘皮研发行业一直有紧密合作,和很多一线奢侈品牌的皮草来自同样源头。据赵燕燕女士介绍,品牌对于此次秋冬皮草系列,从定位到设想研发,到下游皮料选购、工艺手艺的要求,都力求完美。

  此次大秀中也可看到品牌对皮草的缉条工艺,抽刀拼接,波浪工艺,流苏工艺、貂皮镂空等工艺游刃有余的运用。这一些列皮草剪裁和质感一如既往地有高级感,但配色更加大胆,设计也比YevaChao往季秋冬皮草系列更加时髦。

  这季依然有很多经典的高级感色。比如高雅的奶白色系,搭配上运用了很多珍珠配饰。而在款式设计上,依然是优雅高级的风格。

  本次大秀中也可看到很多皮草和皮裙的搭配,皮质半裙独特的硬挺度和光泽度让它自带帅气基因,和华丽的皮草组合在一起,酷美结合,更有个性,更让人印象深刻。

  此次大秀在极具历史感的双子别墅Twin Villas举办也很应景,该府邸位于上海市中心,虽立于繁华,却又能独辟意境,真正的大隐隐于市。它建成于上个世纪20年代,在建筑风格上融合了中西方美学,富有异域风情的花砖,彩绘玻璃窗,独具韵味,高雅内敛。

  本次新品全部由YevaChao自有研发团队设计及制作,2010年,YevaChao于意大利注册成立,依托品牌自有的研发设计团队,与多个高定品牌合作,亦为多位明星艺人提供服装赞助。

  YevaChao的十年时光,流露出的美学态度始终如一,不追逐当下流行热点,而追求经典长存的时装。本次大秀亦为该品牌十年回顾,邀请了多位品牌挚友出席。

  据品牌创始人赵燕燕女士介绍,未来YevaChao也将定位于名媛时尚需求,进一步提升定制系列的品质,保持内生能力,不盲从,坚持品牌的高级审美与质感,坚持品牌一直以来倡导的“Be Yourself”理念,让YevaChao在中国高端定制女装领域持续非凡的影响力。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