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STAFFONLY 的2021 春夏系列

2020-10-12 13:39:5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WORKATION,是一种工作与度假纠缠的量子态。

DSC3660

STAFFONLY 的2021 春夏系列,亦是品牌推出的第10 个季度。他们在这个系列中回望了品牌关于办公室文化的本源, 描绘了一群办公室职员每天充满古怪趣味与奇思妙想的生活。

A workation is a vacation that allows you to work integrating elements of leisure that let you unwind ,relax and be more productive.

「度假」和「工作」,看似矛盾的两个概念在千禧年的第二个十年发生了碰撞:在日复一日的案牍劳形中,只要职员的想象力通道依旧畅通,那么一边办公一边「度假」将成为可能。选择一个「旅行目的地」,保持网络畅通,闭上眼睛。再睁开的时候,在这一刻,马尔代夫的鱼群,雷克雅未克的极光,透过办公室的隔间和百叶窗,这些画面仿若超音速地向你袭来,把办公室中的你和千里之外的世界联系在了一起,质疑着我们对于时空本质的感知方式。会议室角落里复印机传出的「咔嗒」提示着耗材用尽,而此刻漂白的真实却能与托斯卡纳原野上风吹麦浪的惬意虚影无缝对接,共同形成你脑中独一无二的理想工作环境。

SHOWLOOK
SHOWLOOK2
SHOWLOOK3

屏幕上的鹅黄色便利贴,摞成一堆的或崭新或泛黄的A4 纸,电子设备中性灰的塑料外壳,翡翠绿带有白色网格线和数字的切割版,屏幕上闪着刻板蓝光的文件夹…Michael Johansson 的井井有条也与这种办公室的氛围不谋而合,这些职业生活中的寻常物什勾勒出属于职员的一方天地。

SHOWLOOK4
SHOWLOOK5
SHOWLOOK6

浓淡不同的白就像是老化速率不同的家具一般,偶然交错拼接在一起,这些秩序感的色块构成了西装夹克和衬衫的属于办公室的第一印象;那些带着海浪和椰林的印花则勾起了理想中的诗意远望;常被人忽视的那些带有刻板方格的地毯织纹堂而皇之出现在明处;而层层叠叠的文件夹和标签页形状充当了实用主义人士的爱用品,与自带热带气息的蝴蝶兰胸针相映成趣。回车键、细条纹、打印错误、工作牌……来自办公室的共同印象使真实和脑海中的虚拟画面短暂地相融,这和防紫外线的棉质衬衫面料、环保轻薄的机能尼龙、自然轻薄的拉菲草一起,编织而成了的Workation 职员形象,平衡了恰到好处的度假线索和舒适的穿着体验与功能性。

SHOWLOOK7
SHOWLOOK8
SHOWLOOK9

极富蒙太奇效果的画面在STAFONLY 特有的幽默下共存,散发出一种属于新时代的STAFF 气息。只要你愿意,按下Enter 键,随时都能走进员工专属的世外桃源。

DSC3683

截屏2020-10-12 下午1.02.08

截屏2020-10-12 下午1.02.08

THE FABULOUS CREW

导演:Coa Lee

造型:Haipu Zeng

美术:Bibo, Chuu ( 软柿子PRODUCTION )

选角:Nini ( 软柿子PRODUCTION )

音乐:刘一纬

妆容设计:Jeffery Shen

妆容执行:M·A·C 魅可

发型:L’OREALPRO巴黎欧莱雅PRO

眼镜Soft People Area

公关:DIA communications

新闻稿:White Water

足履特别鸣谢:UGG

DSCF0902-1
DSCF0281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