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CCAC苏州地区总决赛代言人陈秋旭:奔跑的少年,多维人生精彩无限

2020-12-02 14:57:0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秋意正浓,凉意袭来,一场潮流炫酷的少儿模特大赛点燃了这个秋天的热情。

cut
这场大赛就是由VICKY’Z全球组委会、CCAC全球组委会、苏州杰西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中艺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东方纺织城、苏州星光荟高端影像定制机构全程支持的VICKY’Z全球少儿天才超模公开赛江苏省总决赛和2020CCAC即刻超模巅峰赛苏州地区总决赛,陈秋旭在此次大赛中担任CCAC即刻超模巅峰赛苏州地区总决赛代言人。

在盛泽东方纺织城,陈秋旭身着剪裁得体的服装,自信的光彩绽放在舞台之上。CCAC即刻超模巅峰赛则是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旗下品牌赛事,是由各地城市赛区依照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指导精神和行业规范愿景,携手承办的大型少儿模特比赛。

多年来,陈秋旭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次次地站到了更高的舞台上展现自己。也让大家明白,原来,优秀的孩子不止一面。

cut

陈秋旭就是这样一个多面优秀的孩子。在2020CCAC即刻超模巅峰赛苏州地区总决赛的舞台上,他以专业的控场能力、稳定的台风,收获了一批忠实的粉丝。要知道,这场赛事可是汇集了来自苏州大市范围内的241位参赛小选手以及48位发布会小超模。在CCAC的舞台上,陈秋旭踌躇满志、意气风发,专业的台风震撼了所有人的感官。

陈秋旭目前就读于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在学校里,陈秋旭优秀的光芒已经难以掩藏。他参加了学生会的竞选,还报名了合唱团、朗诵班,一次次的锻炼与提升,让他变得开朗而又自信。于是,总是会在校运动会、年纪班展会等大型学校的活动中看到他坚定的身影,只要是他主持的活动,总是能够带来欢笑一片,精彩无限。

很多人会觉得,参加这么多校内校外活动,会不会影响孩子的课业成绩。在陈秋旭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不断的多维锻炼,使得他的学习主动性反而提高了,这一点让我们很欣喜。学校不仅仅是给孩子提供文化学习的舞台,更要给孩子搭建锻炼自身多维能力的舞台。

一个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家人温馨的支持。小时候的陈秋旭,有一点胆小,在外人面前略显文静。为了让他能够更加自信、阳光,家人给他报名学习了主持、声乐课程;希望他能够儒雅谦和,于是帮他报名学习了古琴;希望他能够有男孩子的勇敢坚强,于是又让他报名学习了马术、变脸、魔术……

一系列的艺术课程熏陶下来,陈秋旭忙碌异常,既要兼顾课业成绩,又要平衡艺术课程,这对小小的他来说还是颇有压力。好在,我们看到了孩子一点点地在进步,整个人也变得阳光自信了起来。

陈秋旭的妈妈对孩子的教育颇有见解,她说:“作为父母,我们能做的就是给孩子充分的尊重、信任,在孩子进步时给予充分肯定;在孩子落后时、瓶颈时给他一个温暖的怀抱。”

f87f773f-7fa9-4937-95f5-1123a3c648a3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