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那就快登上LOUIS VUITTON的星际邮轮吧

2021-06-22 12:45:3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想知道太空度假怎么穿?

Louis Vuitton关于2022早春女装系列的预热可以说是精彩纷呈!画面中广播响起“前往巴黎的旅客请注意,你乘坐的Cruise 22路易威登早春游轮,马上就要启程了。”

图片

随后品牌代言人刘亦菲惊艳亮相,邀你在线观秀。画面中她身穿Oversize马甲,搭配上公主切的发型,尽显摩登俏皮之感。

品牌大使迪丽热巴、钟楚曦,品牌挚友欧阳娜娜,均展现了LOUIS VUITTON与众不同的魅力,真是被种草!

图片
与你一共“云”观秀的还有龚俊、金晨、张柏芝、邓紫棋、许佳琪、傅菁、文咏珊等,真是让O姐更加好奇,女装艺术总监 Nicolas Ghesquière会揭幕品牌怎么样的风格新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来一场星际旅行

女装艺术总监 Nicolas Ghesquière十分擅长塑造衣服的廓形感,品牌灵魂单品飞行员夹克依旧有着不凡的表现,短款设计一下子营造超模比例,搭配女裙是宇宙酷女孩没错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肩膀的立体可以一下子展现出女生的那种帅气与气场。这种垫肩马甲状的假两件设计,对肩部不够宽女生极其友好。

图片
图片

肩扣化作装饰延伸到手臂的设计让模特都变得英姿飒爽,斗篷的穿法多样,神秘之中带着点贵族气质。

图片
图片

肩膀不够袖子来凑!袖子的廓形也可以撑起整个服装的廓形感,廓形的喇叭袖修饰了肩部,可爱凸起的垫肩彰显着具有科幻感的时尚态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面对强烈的廓形感Nicolas Ghesquière是如何展现女性柔美的呢?那就是收腰设计,尤其是外套的腰部线条摩登又优雅。

图片
图片

茧型花苞与A字大衣的廓形感都彰显着强烈的复古未来主义。

图片
图片

LOUIS VUITTON 2022早春女装系列的每一套衣服上出现的元素都十分丰富,皮革刺绣、亮片、羽毛,元素之间碰撞又融合刚柔并进,营造出的强大的未来女性形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叠穿这一时髦小技巧的运用,改变了服饰之间的边界,造型的层次感更加分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直面而来的另一个强烈的特征就是欢快色彩,似乎将宇宙中的色彩都汇聚在了新系列中,营造出轻松氛围。全新早春系列造型傲然呈现乐观向上的积极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放大细节更好看

此次包包也变得更加科幻朋克,TWIST 手袋、DAUPHINE 手袋、PETITE MALLE 手袋、COUSSIN手袋等均被圆链条装饰,并且包身也变得更加色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酷女孩必须要有机车靴子,中筒高度十分好驾驭,色彩拼块保留帅气同时彰显自己的个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衣服随处可见的外太空印花,烘托出满满的科技时髦感。穿着这些服饰就仿佛正在进行着太空旅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O姐还发现了一个浪漫的点缀,就是金属“蝴蝶结”,它出现在服饰以及鞋子上面,蝴蝶结变得没有那么甜,但也让穿者感受到那份温柔的浪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邀您同住的LOUIS VUITTON秀场

LOUIS VUITTON与旅行的故事其实一直在延续。Nicolas Ghesquière自担任LOUIS VUITTON女装设计总监以来,早春女装秀曾在7个不同的城市举办。早春女装秀的秀场的选择其实充满了思考,2015年摩纳哥的探索之旅、2016年加州棕榈泉的沙漠之旅、2017年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乌托邦之旅、2018年日本京都的幽谷之旅、2019年圣保罗德旺斯的艺术山城之旅、2020年纽约的启行之旅、2021年巴黎工作室的个性之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2022早春女装系列的秀场是在法国新城Cergy-Pontoise由人文主义艺术家 Dani Karavan 所打造的 Axe Majeur 艺术长轴。红色围栏,白色立柱,简约艺术的设计如同美丽的乌托邦,传递着关怀与和平色彩。

在这座调和万物的建筑杰作中,水、光、风、沙、混凝土、石头和钢铁在自然、空间和时间之间显现一种美妙和谐。Nicolas Ghesquière希望用历史与文化、人与环境等迥异的城市语言来诠释早春秀的要素。希望引领观者在观秀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艺术空间的氛围,体会到别样的时尚旅程。

图片
图片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