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刘亦菲、谷爱凌在LV上演豪门小说,Chloé 用时装声援气候问题!

2022-03-14 11:01:2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但凡看到这镜头都感觉是电影片段吧!这质感这故事感一下子拉起了O姐的好奇~

不得不说LOUIS VUITTON的大秀预告实在太会了!

O姐立即脑补出一出豪门千金的大戏,LOUIS VUITTON品牌代言人刘亦菲是当之无愧的大姐,一身极具切割感的白色西服套装,power感十足!一个眼神就“鲨疯了”!

LOUIS VUITTON品牌大使迪丽热巴和钟楚曦,一个优雅高贵,一个自信阳光。

更有天才小妹谷爱凌,爱运动更有品位。

秀前预告都抓得人“死死的”!

不知道LOUIS VUITTON在巴黎奥赛博物馆会上演怎样的精彩呢?

LOUIS VUITTON

青春无敌 美丽且无常

这是奥赛博物馆有史以来第一次作为时装秀场地,标志性金色时钟记录着历来的标志时刻,女孩们款款走出,青春气息迎面而来。

品牌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 想要通过LOUIS VUITTON 2022秋冬女装成衣系列重启一段具有启蒙意义的时光,寻回不囿于任何成规的自由着装天性,也就是美岐且变幻无常的青春。

因此可以看到开场就是极具学院风的衬衫领带,搭配廓形、垫肩夹克和毛呢长裤等可以说塑造出了具有无限可能性的青春期少女,她们可以是班中的学习委员,但也许下课就骑着机车回家,到了该浪漫的时候就尽显女人味儿,充斥着神秘感。

色彩缤纷的条纹有一种运动复古的味道,搭配提花薄纱裙与之混搭,宽松的上半身对比飘逸的裙摆,给人十分Chill的感觉。

青春是不设限的,因此搭配也是,多样单品混搭,是专属年轻的那种我行我素的迷人。尤其是围在腰间的针织搭配,让人过目难忘。

艺术家们总是能够激励对方,本季成衣上就印着摄影师David Sims 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90年代年轻人自由“叛逆”,无畏勇敢的青春景象。

从古典廓形中重新塑造的钟型剪裁是Nicolas Ghesquière 代表性手法。下摆犹如裙撑般展开,古典美与力量感共存。裙撑也有所改变,采用了更柔软的刺绣针织和斜纹软呢,更具少女气质。

但要说力量感绝对还是超大廓形的外套造型尤为瞩目,造就有趣头肩比,可以说很显瘦了!外套内服饰的叠穿层析分明,造就不同的青春色彩。

·最美细节/ DETAILS

LOUIS VUITTON每一次发布后,O姐便立即会关注包包和鞋子!

在 2022 早春系列中首次登场的半月形的 Loop 手袋这次包型更加圆润。以经典硬箱为灵感的 PETITE MALLE 手袋这次在底部增加了可以打开的设计,增加了趣味性。

旅行艺术真的是刻在了品牌DNA,Mongram与印花的结合,让旅行包袋产生古典与摩登的碰撞,充满优雅的缎面材质让风格感更加强烈。尤其是西装防尘罩式的手袋很有意思。

鞋款更是丰富,有青春气息十足的帆布鞋、德训鞋款的拖鞋、露趾乐福鞋、罗马鞋、高跟及膝长靴等等。

青春是转瞬即逝的瞬间,释放纯真与洞察,那就再一次跟随LOUIS VUITTON一同感受青春期的美丽与变幻无常吧~

刚刚结束的巴黎时装周可以说是精彩纷呈!那么O姐继续带着大家走进最新的秀场,跟着OL“云”看秀吧~


CHANEL 2022/23秋冬高级成衣系列

 轻快缤纷的香风软呢世界

对CHANEL而言,斜纹软呢是永远闪耀在品牌历史中的经典,在Gabrielle Chanel的人生记忆中,苏格兰郊野沿路的蕨草和花束都是自然所赐予的丰富色彩和珍贵材质,让斜纹软呢历经百年依旧能绽放出极致的想象力和生命力。

跟随着Gabrielle Chanel的脚步,沿着特威德河(River Tweed),想象着以斜纹软呢描绘眼中的风景,蓝色与紫色斑驳相间的粉色长大衣,或是闪耀着金色光泽的酒红色套装。蓝色与紫色斑驳相间的粉色长大衣,或是闪耀着金色光泽的酒红色套装,走进一个缤纷多彩的世界。

在本季系列作品中,外套或以迷幻的色彩演绎,或以略微中性与宽松的款式呈现;裤装以黑色平绒打造,紧身裙搭配长袜和迷你细高跟尖头鞋,鞋面以漆皮或羊毛圈圈纱软呢打造,还有黑色或米色橡胶材质的靴子和长靴。“我还想到1960年代的英格兰,以及色彩缤纷的唱片封面,”Virginie Viard补充道。

创意总监Virginie Viard和群模谢幕

整场秀下来仿佛是一场四季旅途,十分美妙~

HERMÈS 2022秋冬女装系列

优雅演绎“轻盈的心”

在本季HERMÈS 2022秋冬系列中,延续经典主题“轻盈的心”,保持一贯干练精简的剪裁与温润设计的同时,结合马术元素、线条图案和精湛的制衣工艺,在演绎优雅和经典的同时凸显别样性感,营造出步履轻盈且一往无前的勇敢无畏的HERMÈS女郎。

模特身着宽松苔藓蓝羊皮双面大衣,芭蕾裙领陶瓷蓝色连体衣轻裹空灵身影,米白色荷叶边衣领丝质紧身连衣裤。HERMÈS往往打破常规,颠覆传统认知中强烈暗示大胆精神,如腰带与手环上“金字塔”形的铆钉,灵感正源自品牌的经典设计狗项圈(Collier de Chien)。

柔软皮革,浪漫的荷叶边元素,条纹透视拼接设计等为女性带来极致的浪漫体验,方头长筒靴拉长腿部比例,极简精致的外套带来一如既往的锐利剪裁,为自由的女性提供极具质感的卓越衣橱。

O姐也被邀请到现场,跟随巴黎时间一起“云”看秀啦~

秀结束后,帷幕缓缓拉开,品牌竟然直接把秀款衣服搬到观秀现场,在此刻竟然都变得触手可及,足以体现对中国市场的的用心!

顶级皮质面料上,通过更极致的细节来完美表达女性的优雅。

从古老到未来,以强大内心力量不断追求内心无畏,这正是HERMÈS女孩一直所追寻的。

DIOR 2022秋冬系列

用经典重塑时装秩序

在2022秋冬成衣系列中,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立足迪奥经典风格之上,细腻感知涌动不息的时尚脉搏,倾情打造超脱当下、叩问未来的全新系列作品,共奏时代节拍。

Maria Grazia Chiuri焕新打造迪奥套装(BAR JACKET),基于 D-AIR 实验室的创新技术,将套装原本的结构设计变幻为可调节身体湿度且在必要时升温的超凡系统。紧身衣以恒温技术,呈现出着色静、动脉交织般的纹理,犹如一张纵横交错的有机网络。

与此同时,“次时代”发布秀场亦将见证典藏鞋履的回归,千变万化的刺绣工艺令Roger Vivier专为迪奥设计的高跟鞋焕发全新光彩,脚踝位置点缀科技面料纽带,彰显卓越技艺。系列配饰系列包含多款可单独穿戴或组合搭配的单品,如拥有多口袋设计的腰带,以及可调节系带的紧身胸衣,与整体造型相得益彰。

裙装亦以包括灰色彩绘法(GRISAILLE )面料在内的男装风格焕新呈现,别致演绎经由不同视觉角度展现而出的各式剪裁,或错落有致、或百褶繁复。刺绣元素装饰于科技感织物、防水面料、尼龙及羊绒等面料之上,令本系列带来糅合多元创意的纷繁面貌。

VALENTINO  2022秋冬系列

浪漫格调的粉红异世界


由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构思的全新系列,是一次极具冲击力的色彩实验,以破格的手法主导一次创意实验。铺天盖地的粉红色营造出异世的感觉,各种粉红色元素相加,直至视觉冲击消耗殆尽,让穿衣者透过眉目和每件服饰的工艺细节展现个性。

而只选用单色的直率效果,同样反映在造型轮廓上:几何褶裥为松身造型倍添层次,配合束腰设计和极短的衣摆,营造出感性迷人的「S」形线条。

系列大量运用装饰细节,包括蝴蝶结、荷叶边、花瓣、蕾丝和刺绣。厚底鞋履同样采用夺目的粉红色设计,手袋恍如置身放大镜下,尺寸和细节相继增大;部分款式却更形小巧,缀上一颗巨大的铆钉袋扣。

秀场上粉色璀璨,在观秀场上依旧星光熠熠,快来跟O姐一块去看看吧!

VALENTINO 品牌代言人孙俪


这也是“娘娘”官宣代言人后首次亮相VALENTINO 活动现场噢,身着VALENTINO 雪纺连衣裙,手持Garavani One Stud手袋,现场真的美爆啦!

VALENTINO 品牌大使关晓彤

关晓彤这次一袭黑色拼接开衩裙亮相活动,性感妩媚中带着少女的娇俏可爱,手持Garavani One Stud手袋,这次造型真的超出圈呢!

 演员施柏宇

施柏宇身着VALENTINO 2022春夏系列西服套装帅气亮相,紫色内搭彰显成熟儒雅,更显绅士魅力,O姐也去专访了弟弟噢!关注ONLYLADY视频号吧~

Chloé  2022秋冬系列

用时装语言声援「气候成功」

在本次秋冬系列中,创意总监Gabriela Hearst着眼于“Rewilding野化”气候方案,并别出心裁地以一种全新的实践付诸于创作过程中,不但见证了品牌应对气候的坚定决心,更与此前每一季的美学构思遥相呼应。

图像通过印花和再生羊绒针织嵌花的方式点缀于时装上,并以手绘方式细致绘于配饰上。这些灾难景观被淋漓尽致展现在时装上,幻化成色彩美学符号,与气候成功之景形成鲜明对比。

肩部荷叶边和扇贝以独树一帜的形态构成时装廓形;圆领注入优雅气息;各种大小不一的灯笼袖;针织裁片和仿照撑骨结构的精致缝线,勾勒出简约又休闲的腰部轮廓。摩登有型的机车风衣、皮革套装和胸甲,与长袖上衣或长裤和罩衫构成的简练组合形成鲜明对比。

Chloé历来的标志性元素以及去年开发的全新设计在本季得到重塑和升级。时装用绒面革裁片加以独特钩编拼接成型;富有现代感的puffcho斗篷——一种羽绒外套和羊绒披肩的混合造型,此次以针织蓝色或渐变红色温煦回归。

2022秋冬系列新款配饰包括配以环保鞋底的登山靴、混合风格木底袜靴,以及首次亮相于2022春季系列的Nama低影响运动鞋,一系列大地色调更是富有暖意。皮革手袋巧妙融入皮革锁缝细节,Edith手袋以更为流畅的线条美学焕新呈现。

ETRO 

璀璨星光的极北冒险

恭喜任嘉伦成为ETRO品牌大使!还记得上次O姐采访就感觉他与ETRO的适配度极高!

/////////

ETRO NIGHT-FOREVER PIRATES活动也是任嘉伦作为品牌大使后的首次亮相~当晚他身着全新春夏系列佩斯里花纹丝质衬衫,散发着优雅成熟,迸发出活力。

但你知道这个活动的含义么?2022年ETRO于米兰发起“FOREVER PIRATES”全球项目,旨在携手全球青年艺术家开展跨界合作,勇于打破常规,跳出条条框框,从而传递永无边际与界限的精神。

因此还有现场超燃超炸的Ricky,身着春夏绿色条纹西服套装贡献了超帅气的演出!

在现场除了精彩的表演,还可以看到在ETRO 2022春夏系列男装,熟悉的佩斯利花纹通过全新的呈现方式焕发出全新的生机和活力,创新的元素和绚烂的印花和抽象的几何图形,大胆绚丽的色彩相互碰撞,现场看到真的是超精美的视觉体验。

钟欣潼的钻白肌肤大揭秘!!!

希思黎挑战15天焕白

夏季即将到来,姐妹们必须光彩照人!因此想要健康光泽的肌肤,美白要提上日程啦~

色素沉着导致的肤色暗沉,普通产品可绝非朝夕可以改变的,但O姐发现一直深耕钻白领域研究已有二十多年的法国希思黎呈现其开年新品——堪称划时代的护肤新品全新焕白系列,据说15天主动焕白!

/////////

本来O姐也是心存疑虑,但看到阿娇钟欣潼现身现场,亲眼看到她的钻白肌肤,真的很难不被种草!

阿娇开心提及自己近期坚持搭配使用全新焕白系列3款产品,希思黎焕亮洁面慕斯、希思黎焕亮柔肤水、希思黎焕白密集精华液。

尤其是重磅产品希思黎焕白密集精华液令阿娇惊叹不已!

该产品采用独特的掌心亮白科技(法国希思黎的科研团队潜心研究发现DKK1蛋白正是造成这种特性的主要因素)短短15内还原肌肤天然清透感,真的将高科技带入焕白新篇章。

在活动现场也特别邀请到了皮肤科医生刘东阳,以专业视角层层剖析15天卓效密集钻白、精准淡斑、双重防护的奥秘,令在场的诸多成分党们大呼过瘾,又学到不少!

左:法国希思黎焕白大使 钟欣潼

中:法国希思黎中国区总经理 Susana彭嘉颖 小姐

右:皮肤科医生刘东阳

代言人的亲身演绎,专家的专业解读,O姐真的很难不被种草!

不多说了,15天后见,焕新亮白~

好啦!以上就是本周的精彩内容,更多精彩记得关注O姐!我们下期再见~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品牌、网络

责编/ Karal Sun

排版、攥文/Karal Sun、Hookos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