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Dries Van Noten 2021春夏系列女装及男装

2020-10-01 17:06:3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zihan

灵感

大胆,乐观,色彩,轻盈,纯净,开放,轻松,动感,坦率,愉悦,生动,温暖,鲜明,立体,欣喜,有趣,强大。极简化的自然表达。

灵感源于新西兰艺术家Len Lye的抽象动画。他开创了动态艺术的先河。拍摄于20世纪20年代至40年代,带有色彩,在胶片上绘画和划痕,成为了四十年后才出现的迷幻艺术的前身。

此次的亮相由Viviane Sassen拍摄,来致敬时尚专题和影像在行业中发挥的巨大影响。

完美时刻带来的令人振奋的喜悦。风和日丽的海滩上,潋滟的白云绚烂于蓝色晴空,充满活力。

用传统的刺绣来叙述民间传说故事。

2021春夏系列女装和男装表达我们的观点。

形态

面临的挑战是在时装上捕捉动态和乐观主义。纯粹的线条,跨越多样态度,将服装升华为实用的工作服。

从泡泡袖到口袋设计,女装和男装系列中,许多都以短裤作为基础。男女服装结构的传统界线被模糊化处理。高腰裙和裤子,夸张的宽勺式领口构造被镜像在衬衫上。

这是第一次为女性设计生动的泳衣。海滩上的轻帆船,领带背面印有扇形图案。

 

色彩

亮度和阴影产生鲜明又微妙的对比。从单色的力量到欧根纱的柔和色调。捕捉Len Lye作品的曝光。橙色,粉红色,金色和银色,迷幻的阳光。

 

面料

棉质的挺阔感与舒适感,欧根纱的轻盈动态感,复杂模糊和手工艺的对比。夏季套装和衬衫,大网格,丝绸欧根纱与亚麻的结合,打造出休闲衫、斜纹布裤子、丝绸泡泡纱。

 

印刷与装饰

所有的印刷图案,都是从Len Lye电影中那些拍摄的框架中提取出来的。印刷和刺绣的新角度。光和影的图形玩法。在投影中演绎现实和幻想。印花在时装中延伸,裙摆的印花与夹克的衣领相呼应。看似简单的条纹是通过百叶窗捕捉和印刷的光碎片。条纹在衣服上波动带来光学干涉。单词“You”被印制或刺绣于上衣,让“Me”的呈现终结。聚光灯的大圆圈似乎投射在佩戴者身上。青翠的棕榈树的浪漫。纯白色的传统民俗针法。皮革的激光切割看起来像是英格兰刺绣或蕾丝花边,并饰以诸多褶皱设计Len Lye的一篇关于艺术动态的随笔被完整地印在服装上,将在于本季稍晚发布。

 

配饰

手拿包生动的色彩和条纹如投影般被捕捉。鞋和凉鞋,以品牌标志性的香蕉鞋跟搭配纳帕皮革。眼镜与耳环和项链色彩相互辉映,并配以小型珠饰。

 

摄影

Viviane Sassen

 

地点

鹿特丹的海滩与阿姆斯特丹的工作室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