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LUMINOUS2021春夏系列 SPRING TEA - 春茶

2020-10-11 10:36:1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文章导读

2020 / 10 / 9 ⾕⾬连绵,流转于春⽇的暖光,LUMINOUS 2021春夏系列「Spring Tea」以茶为契,融合 中式美学与品牌独特的设计语⾔,旨在将传统⽂化以全新的形式进⾏传承。……

设计师陆恒⺠就读于中国美院时,曾被著名建筑学家王澍所设计的⻩⼟建筑所吸引。中国建 筑⽂化中四平⼋稳的设计结构、对称精湛的⽅和圆都赋予设计师LU⽆限的灵感。结合他在欧 洲求学的经历,将中式美学融⼊现代的剪裁中,以结构的⼿法重新呈现。

⻘翠的⽑尖与深绿的⽼叶作为两种不同的绿,是本季的主⾊调。它们时⽽娇俏地穿梭于阔领 织带衬衫中、时⽽藏匿于版型挺阔的⼤⾐中;贴身的⽩⾊织带是⼭顶缭绕的云雾,附着在挺 阔的外套与⻓裤之间;鹅⻩犹如⾬后的晨光,温柔地映射在由Trench Coat廓形改良的中式 ⻢褂上,⻢褂两侧飘逸的结带设计灵感源⾃中式⼿⼯编结。此外,设计师解构了传统的中国结,在⽴裁后呈现出全新的形态穿插在设计中,犹如春⾬过后⻓出的新芽。

由中⼭装改良的⻄服外套和⻛⾐将贴身的剪裁融⼊结构⼿法,胸前的⼝袋则赋予服装更多机 能感与实穿性。同时,织带、镂空设计与迎客松绣标等多种中式元素贯穿于设计之中,也是 LUMINOUS 对中式⽂化的巧妙致敬。 

碾雕⽩⽟,罗织红纱。这⼀季中,LUMINOUS延续上⼀季“CHINA GREEN 绿陶”的概念,将 ⽟⽯嵌于服装中。极具中式特⾊的⽟⽯象征内外兼修的品德,与茶道⽂化所传播的精神不谋 ⽽合。LOUMINOUS 希望将这种精神具像化,以⽟⽯为载体,将东⽅美学揉⼊现代设计,以 多重⼿法展开叙述。此外,由⽟⽯编织的包袋也会作为本季配饰的亮点,为搭配提供更多可能性。

LUMINOUS 专注于研发⾼级⾯料和特殊剪裁,以精巧的⼯艺阐释别样的精致与经典,⽤解 构的⼿法重塑时装轮廓,设计师不断尝试突破,试图在版型和细节处找到精妙的平衡。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
热门链接